珂诺诺

海纳百川11

“与你何干”无名怒火充斥在荒的心头,抬手便是杀招,然而对方亦非等闲之辈,黑羽大妖羽翅一展,轻松从坠落的星辰之间穿过,再一震,狂暴的风便把荒卷上了半空,混合了妖力的风在荒身上刮出一道道伤口,本就怒火中烧的荒此时更是被彻底激怒了,展开的幻境铺满了整个山头。

神仙打架小鬼遭殃,两个大妖这一闹,在这山头生活的小妖怪一个个都倒了霉,荒川一个人施施然的向斗争的中心走去,顺路解救下了一个两个被妖力震的瑟瑟发抖的小妖。

“这还真是。”荒川隐藏在石头后面,饶有兴趣的看着面前两个大妖打架。“打的真狠。”荒川暗自想到,“大天狗那家伙莫非是恼羞成怒了吧。”荒川又看了一会,这才慢腾腾的从石头后面挪出来。

数条游鱼飞奔到战场中央,形成一道屏障隔开了两人,“两位闹够了没有?”荒川摇着扇子,懒洋洋的从石头后面走了出来,“二位要再这么闹下去,是打算拆了这爱岩山吗?虽然我是不心疼啦,不过这山上好歹还有着不少你的部下,大天狗你这是打算让他们陪你风餐露宿吗。”

“我的部下与你何干。”

“呵,你这是在闹别扭吗?”

“无礼之徒。”

“噗呵呵,没想到你也有这么一天,也不枉我特意赶来了。”

“吾只是近日得了好酒念在你吾相交多年,所以才知会你一声,汝若不想来大可不来。”

“既是好酒,当然是要来的。”

荒看着这二人你来我往,斗嘴斗的不亦乐乎,心里突然觉得空落落的。

   “走了。”眼前突然出现的足尖唤回了失神的荒,“去哪?”荒还没缓回神来,呆愣愣的问道。

“回家,你不愿意就算了。”面对荒的时候荒川又恢复成了原来那副事不关己的样子。荒瞪着荒川那副波澜不惊的表情,越过荒川的肩膀,可以看到大天狗抱着手臂,撇脸站在一边。“我不愿意。”荒从牙缝中挤出四个字。“那就算了。”荒川掉脸就走。

“谈完了?”“谈完了。”“那就走吧。”“好。”

荒川和大天狗走掉了。荒看着他们两个人消失在树林里,那么我该去哪里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短小一更,接下来大概会保持每周一更到三更的节奏
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