珂诺诺

海纳百川5

短小一更

惠比寿笑眯眯的将来龙去脉给荒解释了一番,此次闹出这些事故的妖怪名为二口女,是一个被恶魂附身于的可怜女孩罢了。女孩被附身后总是觉得肚饿,本来只想偷一些贡品裹腹,却不知为何恶魂突然狂,操控了女孩吞噬了不少人类。当时两败俱伤的二人差点被恶魂所吞噬,幸而金鱼姬及时带着惠比寿,河童,鲤鱼精,椒图等人赶到了,才避免此事。

“原来如此。”荒有一搭没一搭的玩着身边水獭的尾巴,“那荒川之主现下何在。”

“呦嚯嚯,主上受伤颇深,正在修养,荒大人看上去很喜欢这只水獭啊!”

“才没有。”荒立马反驳,然而下一秒便缩回了视线,低头闷声道:“我只是看到这水獭皮毛不错而已。”

“呦嚯嚯,那就麻烦荒大人帮老夫照顾一下吧。”惠比寿从鱼篓中掏出几个个小瓶子,“红瓶子是外用的,白瓶子是内服的,这一份是给你的,这一份是给荒……不水獭的,还有这个,这个是麻沸散。”说罢惠比寿把绷带药品什么的往荒手里一塞,“老夫还得去照看那个小姑娘,荒……荒大人就麻烦您了。”说罢惠比寿趁着荒还没反应过来,老头子已经离开了和室。

“我还没答应啊喂。”

于是接下来荒川的妖怪们总是能看见惊悚一幕,冷峻的荒大人天天抱着水獭在太阳底下试图换药梳毛,然后天天在被水獭用尾巴抽脸之后直接让龙把水獭叼起来,掰开嘴强制性完成灌药动作。紧接着水獭就变成一副迷迷糊糊的样子,任由荒换药换绷带,顺带被从头到脚揉搓个便。天真的鲤鱼精几次想上前搭话都被河童拽走了,惠比寿总是笑眯眯的看着被折腾的荒和水獭,金鱼姬天天抱着红金鱼神神叨叨的,椒图则总是躲在壳子里不出来。

总是待在一处,再好的风光也会厌倦的,于是这一日,荒在给水獭换完药之后,抱着软踏踏的水獭去了海边。

后来荒每每回想起这一天的时候,总是不由的感慨,即使自己有着在强大的预知的能力,这世上终究有些事情是无法预料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荒川之主的内心是崩溃的

其实惠比寿切开来真是黑的

二口女的故事原本指的是饿死继子的女人被继子的冤魂附身,在脑后长出嘴。但是阴阳师中的二口女是个小女孩所以就改了一下设定。

快说你们爱不爱我

评论(7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