珂诺诺

海纳百川4

一者是一方霸主,一者是掌握星辰的神子。双方实力不相上下,坠落的星辰与从地底涌出的黑水碰撞在一起,崩散的妖力震的附近发力低位的逍遥瑟瑟发抖。虽说此处位于荒川之上,荒川之主应占有地利,然而在幻境之中荒川之主却是半分地利也占不到,反而处处被占先机。

“可恶。”荒川强压下喉头的腥甜,看来若不打破这幻境,恐怕会一直被荒所压制。想到此处,荒川悄然将妖力散开,准备利用巨浪冲破幻境。

“想要用巨浪冲破幻境?”

“你……”被点破意图的荒川猛然想到,神明赐予人们的神子,所拥有的能力是预知,他应预知而被祭拜,也因此被抛弃。

只是,若不冲破幻境,只怕必定要折在这里。

“深渊中的黑暗之水.”随着荒川之主的召唤,整个荒川都随之咆哮了起来,汹涌强悍的波涛不停歇的冲击着幻境。虽然尚未能将幻境冲破,但是一波强过一波的压力还是让荒渐渐感觉有些吃力了。几番僵持之后,荒主动收回了幻境跃至高出。

“不愧为荒川之主。”荒居高临下的看着面前狼狈的荒川之主,荒川不甘心的回瞪回去。荒再次将星辰聚集在手中,“可惜,到此为止了。”

突然一个红色的身影挡在了荒川之主面前,定睛一看,竟然是刚刚那只红金鱼,被荒击中的金鱼非但没有像一般小妖一样灰飞烟灭,反而一口口水吐向了荒,荒没想到这只金鱼居然能够承受自己的攻击,被金鱼吐了满身的瞬间便感到内在妖力一阵窒息,竟是被沉默了。

荒川之主见此机会便迅速聚起一波游鱼袭向荒,荒虽然刚刚表现强硬但其实也只是强弩之末,硬生生吃了一击之后也不由的喷出一口鲜血。荒川见势紧追,巨大的游鱼携带着妖力吞噬着荒。最终在红金鱼的帮助下,荒川之主成功压制了荒。

“神子大人,还请你告知金鱼姬的下落,还是说,她已经被你……”面对一言不发的荒,荒川之主正思考着是不是应该再给他来一条游鱼的时候,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拉自己的衣服,低头一看,红金鱼正拼命的拉扯着自己的下袍,顺着金鱼挣扎的方向望去,只见附近灌木丛有一个扎双马尾小女孩正在像这边张望,“喂,你……”荒川想着许是被刚刚的激战吓到了,刚想出言安抚,小女孩已经默默的从灌木丛后走了出来,这是荒川才发现小女孩身边萦绕着点点鬼火,看到荒川摆出一副准备战斗的模样,小女孩吓得后退了一步,连忙道歉道:“我不是故意的,请原谅我。”

荒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,环视了一下四周,这是一件非常小巧的和室,自己躺在和室的一侧,身旁的鲤鱼旗正在呼呼作响,然后鲤鱼旗的另一侧躺了一只……水獭?水獭身上还缠着绷带,怕不是在哪里贪玩弄伤了自己,荒忍了忍,还是没控制住自己的手把那身看上去油光水滑的皮毛揉了个遍。

“呦嚯嚯,看来已经没事了啊。”别看惠比寿平时骑着个金鱼晃晃悠悠的,论神出鬼没谁也比不上他。惠比寿笑眯眯的把一碗看上去就苦的发指的药端到了荒的面前。“把这个喝了就没事了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终于把这一章写出来了,真心不会写战斗

下章揭示真相啦,然后就是水獭荒川和荒的互动,荒成为妖的时候应该还只是个孩子,孩子嘛理所应当的对于各种毛茸茸的小动物O(∩_∩)O~

评论(4)

热度(41)